忆子初

热爱洛老,不乏感性,也有温情,偶尔喜欢作些歪诗...

苍白的正义

骑士手持利剑

扈从跟随前行

正义的号角已经吹响

雄狮的旗帜在空中凛然

“哈哈!”

稚嫩的扈从不要害怕

高举我的旌旗

紧跟我的脚步

正义必胜!

“呦呵”

我的公主为何皱眉

你的目光即是我的方向

敌人的头颅是我的荣耀

正义必胜!

“嘿来呀!”

狡猾的敌人驱使平民

妇女也被派上战场

我恪守骑士的美德

正义必胜!


敌人已被打败

头颅就在我的手中

扈从不要掉队

我的荣耀要分你一半!

来呀,随我冲锋!


为什么?

平民仇恨看着我

我扶持弱小之人

斩杀邪恶之敌

谨遵领主的命令

原来

平民挣着冲向战场

妇女偷偷爬上高地


金色的旗帜沾满血污

回头看去

万里尸骨


…………分割线…………

在dnd的世界观里,有一种很特殊的圣武士叫征服骑士,他们恪守信条,但为了领主开疆扩土,总是骂名缠身,但,他们到底是对是错?

评论(1)

热度(14)